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在线教学期间各学习群管理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9 】

 

各学院、老师: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各学院(任课老师)均组建了各种课程的学习群,现就群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学习群均需实名命名,如“广州大学*****课程学习群”等。

2、学员进群均需核实身份,并实名,不实名者,定期清理。

3、学习群作为课程学习、交流、答疑的平台,群聊内容仅限于学习相关;群管理员要严格把控群内言论,无管理员值守时,建议关闭群聊。

4、群内管理人员通过私聊方式添加联系人,不会有涉及钱财交易,请同学们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5、在线教学期间学校相关信息一定会在学校公网进行发布,不要相信陌生电话的短信、非学校邮箱发布的邮件等方式发布有关学校工作安排的信息。

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请直接联系各学院教务办老师或实名进“广大教务在线教学”(QQ群号:828230327)咨询。

 

广州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