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途有你,精彩无限

                                 ——大湾区环境研究院举行新生欢迎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0 】

2018年9月6日上午,2018级研究生新生与大湾区环境研究院的教师们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欢迎会。会议由18级研究生王霖龙同学主持。

刘鸿教授代表研究院教师致欢迎辞,对30余位共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新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阶段的状态,完成角色转变,度过精彩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胡春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大湾区环境研究院的知名学者团队及相关研究平台。胡教授强调,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已经为同学们搭建好了硬件设施基础,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及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要把外在条件的优越性转化为内在驱动力,共同努力打造国内名列前茅的高水平科研团队。

闫兵教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教经历,叮嘱研究生阶段需要着重注意的几个方面,尤其强调了做学问要先学会做人,遵守科研规范,要高度重视学术诚信,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殷期望。

最后,同学们活力四射的自我介绍得到了教授们的高度赞赏,也让彼此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在火热的气氛中,所有参会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情真意切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

新生欢迎会在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谢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