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消耗类物资管理系统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2 】

关于启用消耗类物资管理系统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教学科研实验耗材和低值易耗品(统称消耗类物资)信息化管理,方便各单位和教职工办理消耗类物资验收、报销业务,根据《广州大学实验耗材及低值品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经过修改调试,拟于7月26日后正式在全校使用消耗类物资管理系统,各单位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的报增全面通过该系统进行,使低值易耗品的管理更加公开透明,也便于掌握全校试剂耗材及危险品的分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的网址为: http://202.192.19.3:8080/asset。

老师可通过校内OA账户登录系统,点击“入账登记”的“消耗类物资管理”菜单进行报增;管理员可以通过“材料审核”进行审核。账号与OA账号一致,初始密码是123450。

二、实验材料和低值易耗品领用人可在消耗类物资管理系统生成的验收单上签名,连同购货发票及清单到财务处办理报账手续。

三、请各单位的设备管理员将本通知、账号和密码、系统使用方法通知至全体教职工,认真审核报增业务,保证审核及时,通过系统审核的信息真实准确、合法合规。

四、系统使用期间有何问题,请及时向设备处反映。

最后,欢迎加入学校设备管理交流QQ群779205459,有问题可以及时交流反馈。

 

附件:1.广州大学教学科研消耗类物资报增流程

2.广州大学资产综合管理平台消耗类物资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3.广州大学教学科研材料易耗品验收单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冯英忠、胡义华,39366151 

 

                                        财务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