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进度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2 】

各团队和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和科研处通知,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需要,学校2020年2月24日前不开学,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服务工作,保障项目申请有序进行,现请各有关单位报送项目申请书撰写进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书撰写进度

根据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度项目指南要求及我校2020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的时间安排,项目申请人在2020年1月16日——3月6日12:00时期间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网址: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撰写申请书。为进一步做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跟踪服务工作,现请申请人填写《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进度表》(附件见OA),由所在单位科研秘书在2月5号16:00前收齐汇总后将电子文档通过OA或邮箱发送给科研处王玉林。

二、其它注意事项

(一)请申请人充分利用好居家时间,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撰写好项目申请书。

(二)因防控疫情需要,请各单位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在2月24日前不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在此期间原计划邀请专家进行现场的应改为通讯指导或改期至正式开学之后。请各单位密切留意学校的开学时间,及时调整专家指导计划。

项目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王玉林、阳运华(人才类、重大重点类项目)

联系电话:020-39366266、18814146238;020-39366985、15913172082

邮箱:wyl@gzhu.edu.cn